增设U型拦车杆,群众出行更顺畅

发布时间 : 2023-03-15     来源:市政设施维护中心     字体大小:

2023年3月14日,芙蓉区东来苑小区的居民群众都喜笑颜开了,因为小区门口困扰已久的机动车乱停乱放现象得到彻底改善,出行环境更加安全顺畅了。

据悉,东来苑小区由于修建时间久远,规划初期没有将小区门口两侧的步行路面与人行道衔接,长期有机动车私自停放,出行通道被车辆占用后,居民只能直奔机动车道绕道而行,存在较大的安全隐患,小区住户和周边群众怨声载道。

(整改前后对比)

芙蓉区市政设施维护中心通过12345市民服务热线了解群众困难后,立即安排专业人员到现场走访查勘,了解具体情况并制定相应整改措施。最终市政中心维护队帮助小区在门口两侧增设8根U型拦车杆,采取物理隔离的方式,有效遏制了机动车乱停放的情况发生,确保了居民群众的通行安全,切实还路于民。

小小U型拦车杆,解决民生大隐患。芙蓉区市政设施维护中心将始终立足岗位职责,急民生之所急,解群众之所忧,扎实做好12345市民服务热线处置工作,积极解决群众“急难愁盼”的市政类难题,确保群众诉求落到实处。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