芙蓉区园林绿化维护中心召开2020年度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述职评议大会

发布时间 : 2021-03-03     来源:区园林绿化维护中心     字体大小:

2021年3月2日下午,芙蓉区园林绿化维护中心开展2020年度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大会。会议由中心支委委员范泽恩主持,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会上,芙蓉区园林绿化维护中心党支部书记周炫就2020年履行基层党建工作责任围绕主要做法及成效、存在的突出问题以及下一步打算和措施三个方面进行了口头述职。随后,中心党组书记周炫同志对述职进行了点评并对全体党员提出了三个方面的期望,一是要持之以恒加强理论学习,二是要锐意进取苦干实干,三是要提振精神担当作为。周炫指出,中心党员要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发扬“三牛”精神,以敢为人先的闯劲、克难攻坚的勇气和善作善成的决心开展园林绿化工作,为建党一百周年献礼。

会议还对2020年度芙蓉区园林中心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情况开展了现场测评。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