芙蓉区园林绿化维护中心党支部召开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大会

发布时间 : 2021-03-28     来源:区园林中心     字体大小:

2021325上午,芙蓉区园林绿化维护中心召开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大会会议由支委委员尹振声主持,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会议。

党支部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工作,组织与会党员集中学习了习近平《论中国共产党历史》相关章节。

会上,芙蓉区园林绿化维护中心党支部书记周炫通报了本次组织生活会准备情况并代表支委班子作检视剖析,从党章等规定要求、贯彻落实上级党组织部署要求和专项整治、人民群众的期待等方面,结合具体实际,深刻进行剖析,并针对具体问题明确整改措施和努力方向。随后,第一、第二党小组组长分别通报小组会议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情况,指出小组成员在政治、思想、学习、工作等方面存在问题,并提出下一步改进措施。

芙蓉区园林绿化维护中心党支部书记周炫对党员逐一进行讲评,指出存在的问题并提出改进意见。紧接着,他对本次会议做出点评并作表态发言指出,党支部全体党员要以此次组织生活会为契机,出问题导向,要通过此次会议,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以实际行动树立党员的良好形象,以优良作风促进工作水平迈上新台阶,在本职岗位上更好履职尽责,以更良好的精神状态、更扎实的工作作风和更优异的工作实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最后,全体与会党员对党支部班子和党员开展了民主测评。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