夯实理论根基,园林中心党员干部争做标杆区建设排头兵

发布时间 : 2023-02-22     来源:园林绿化维护中心     字体大小:

2023年2月22日上午,芙蓉区园林绿化维护心围绕“实施强省会战略、推进高质量发展、加强标杆区建设”主题组织开展党员干部座谈会,全体党员参加。

会上,广大党员干部结合自身工作积极踊跃发言。区园林绿化维护中心党组成员、副主任范泽恩谈到,加强标杆区建设,我们要从发展大局着眼,主动把贯彻落实强省会战略举措与园林工作有机结合,扎实做好园林绿化精细化管理,补齐短板弱项,主动了解社情民意,让绿化承载群众更丰富的需求,厚植绿色情怀。戴卫仁同志谈到,加强标杆区建设,园林人要坚定不移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以人民为中心”的服务理念,落实好园林本职工作。撸起袖子加油干,以更加扎实的工作成效推动工作落实落细,在高质量发展中彰显新担当、展现新作为。彭英同志谈到,加强标杆区建设,我们要始终保持谦虚谨慎、艰苦奋斗的状态,在工作中进一步加强党性修养职业素养,扎实工作,为推动新时代园林绿化事业贡献自己的一份力。

下一步,园林中心将不断夯实理论基础,充分发挥党员干部的先锋带头作用,做到责任扛起来、纪律严起来、成效立起来,彰显园林担当,争当强省会建设发展的排头兵,在新的赶考中交上一份优异答卷。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