芙蓉区园林绿化维护中心召开2022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 : 2023-02-28     来源:园林绿化维护中心     字体大小:

2023228午,芙蓉区园林绿化维护中心在中心四楼会议室召开2022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中心党组书记、主任尹振声主持会议,班子成员和非领导职务副科级干部参会

首先,尹振声同志简要通报了会议准备情况2021年度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2022年度巡察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后续整改工作落实情况。为开好这次民主生活会,会前党组进行了认真准备,紧扣会议主题开展专题学习,广泛征求各方意见,多层次深入开展谈心谈话,聚焦会议主题撰写检视材料,为开好民主生活会筑牢思想基础。

会上尹振声同志代表领导班子做对照检查发言,重点从带头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带头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带头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带头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推动改革发展稳定带头发扬斗争精神,防范化解风险挑战带头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政治责任等六个方面认真查摆问题剖析原因,提出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随后其他班子成员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并提出整改措施。会议气氛热烈,达到了统一思想、增进团结、互相监督、共同提高的目的。

最后,尹振声同志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民主生活会不能是形式主义,要提高政治站位,持续开展理论学习;二是在今后的工作中,要突出问题导向,联系工作实际切实抓好整改落实;三是要加强领导班子自身建设,进一步深化民主生活会成果,助推绿化维护工作更上一层楼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