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心协力,助推爱国卫生活动

发布时间 : 2023-03-06     来源:园林绿化维护中心     字体大小:

为进一步推进爱国卫生活动,2023年3月3日下午,长沙市芙蓉区园林绿化维护中心出动30余人在九道湾社区公园开展卫生大扫除工作。

天朗气清,惠风和畅,大家齐心协力,干劲十足,对沿路及公园游道内枯枝落叶、果皮纸屑、石块杂物等垃圾进行集中清理,没过多久就装了满满一车垃圾。阵阵暖风吹走疲劳,望着焕然一新的公园,大家的成就感溢于言表。本次活动细致入微清除卫生死角,消灭蚊蝇易生区域,有效改善公园容貌,预防传染性疾病的发生和传播,营造整洁健康的人居环境。

下一步,芙蓉区园林绿化维护中心将继续以创建国家卫生城市为契机,形成常态化工作机制,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加强辖区内环境日常维护和管理,为居民打造良好生活环境,为爱国卫生运动贡献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