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景换新装,芙蓉区园林绿化维护中心为“十大专项”行动献力量

发布时间 : 2023-03-21     来源:园林绿化维护中心     字体大小:

为加强外包服务管理,不断提升城区绿化品质,2023年3月20日上午,芙蓉区园林绿化维护心召开重要点位鲜花更换工作部署会,助力“十大专项”行动,会议由中心副主任张易主持,外包服务单位相关负责人参加。

会议听取了各标段外包负责人的花卉更换方案,包括更换花卉品种、色彩、造型、更换时间等,本次计划在省委周边等重点区域,芙蓉路、五一路、车站路等主次干道更换一串红、牵牛花、孔雀草、四季草等色彩浓郁的时令花卉和绿植,计划更换鲜花绿植60余万株。红花绿叶相互映衬,幽幽香味萦绕于怀,风景绝美。

张易副主任对此提出相关要求和期望,本次更换的时令鲜花,品种美观,造型大方,花景打造较去年要更有新意,望大家保持好状态,呈现的效果不打折扣。最后,张易副主任强调,推进“强省会战略”期间,各服务外包单位要进一步规范管理,加强日常巡查,出现的问题及时整改,确保花化彩化成果和效果,不断提高服务水平。

下一步,园林中心也将继续做好区域内其他绿化养护工作,以整洁、靓丽、多彩的园林景观为提升居民品质生活贡献自己的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