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聘公告】长沙市芙蓉区园林绿化维护中心公开招聘编外合同制办公室文秘1名

发布时间 : 2022-02-09     来源:芙蓉区园林绿化维护中心     字体大小:

因工作需要,长沙市芙蓉区园林绿化维护中心现公开招聘编外合同制办公室文秘1名。招聘工作将遵循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现将有关事项公布如下:

一、报名条件

1.政治立场坚定,遵纪守法,品行端正,爱岗敬业,有责任感和奉献精神,有良好的职业道德;

2.身体健康,能胜任应聘岗位的工作;

3.法律规定的其他条件。

二、岗位要求

1.男女不限,年龄在35周岁以下;

2.具有大学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中国语言文学类、新闻传播类等相关专业;

3.熟悉办公软件操作,有较强的文字功底。有文秘工作经验或在相关报纸、杂志发表过文章者优先。

三、报名方式

1.填写完整报名表,于2022年2月14日前发送至362930097@qq.com,如有本人撰写文字材料可一同发送。

2.应聘人员应符合公布职位的资格条件,所提交的材料必须真实、准确,如有不符或弄虚作假的,一经查实,即取消资格。

3.面试时间:2022年2月16日。

4.如有疑问,可咨询0731-84710105。

四、薪酬待遇

1.聘用人员工资待遇标准按照芙蓉区政府有关规定执行,月工资待遇3000元(含个人缴纳保险部分),缴纳五险,提供工作就餐,双休。

2.聘用人员实行合同制管理及试用期制,试用期一个月。试用期满合格的,办理正式劳动聘用手续。

长沙市芙蓉区园林绿化维护中心

2022年2月9日

报名登记表.doc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