芙蓉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严国益在征地服务中心调研并主持召开农村集体土地征收安置工作座谈会

发布时间 : 2021-03-05     来源:征地服务中心     字体大小:

2021年33日上午,芙蓉区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副主任严国益一行来到区征地服务中心,就芙蓉区农村集体土地征收后安置工作进度、存在的困难进行考察调研,主持召开座谈会听取征地服务中心对农村集体土地征收安置工作整体情况的汇报及加快安置工作的建议,并对加快安置步伐,推进现代化精彩新芙蓉提出殷切期望。

严国益指出,要高度重视,农村集体土地征收后安置工作是重要的民生工作之一,是人民群众最直接、最现实的利益问题,征地中心作为安置工作的主体,要提高思想认识,加强组织领导,推动安置工作高质量开展。

严国益指出,要抓紧行动,按照芙蓉区贯彻落实全市奋力实施三高四新战略全面推进高质量发展大会精神,切实做好芙蓉区已建成安置房回迁分房工作。

严国益要求,要认真负责,征地服务中心要有大局观念和责任担当,在加快安置方面上下更大功夫,不断借鉴和学习安置工作先进经验,继续坚持开展回迁安置积累的好做法,不断探索加快安置的新模式和新办法,奋力开创芙蓉区被征地农民安置工作新局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