芙蓉区征地服务中心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 : 2022-01-28     来源:芙蓉区征地服务中心     字体大小:

2022年1月27日上午,芙蓉区征地服务中心领导班子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派驻纪检监察组组长徐军同志和党史学习教育巡回指导组组员苏力同志对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进行督导,并对开好会议提出了要求:一是要聚焦会议主题,切实提升自身;二是以严垂范,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三是保持严实作风,确保会议效果。

会议召开前,征地服务中心组织集中学习,广泛征求意见,开展谈心谈话,为此次生活会的召开做了充分准备。会上,芙蓉区征地服务中心主任高鹏通报了上年度民主生活会整改情况,并代表班子做了剖析检视。班子成员依次进行了深刻有力的批评和自我批评。

最后,到会督导的同志点评此次生活会:会议聚焦主题,准备充分,分析到位,整改有力。同时对今后的工作提出了几点希望:一是要扎实做好后续整改工作,二是要继续深入学习贯彻中央重要指示精神,三是要积极推动上级指示落地见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