征地服务中心党支部开展集中理论学习

发布时间 : 2023-03-02     来源:征地服务中心     字体大小:

根据芙蓉区直机关工委的统一安排部署,征地服务中心党支部于2023年2月27日上午组织全体党员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在二十届中央政治局第一次集体学习时的讲话》,观看《三十年述说不变的初心》等。本次学习由党支部书记高鹏主持,全体党员参加。

会上,高鹏同志带领全体党员干部学习党的二十报告和党章第六章节(党的干部)第七章节(党的纪律),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同时,高鹏同志强调认真开展党员集中学习的重要性,与全体党员讨论剖析了党支部存在的突出问题及导致问题的原因。针对党支部对党员的日常教育不够深入以及管理工作存在主要问题,提出了具体整改措施。

最后,全体党员结合工作实际,对照党员义务、理论学习、能力本领、作用发挥、纪律作风等方面要求进行了交流研讨,为推进中心征拆项目工作任务落实,助力东片区高质量发展献策献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