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地块第二次自愿申购回迁安置公告

发布时间 : 2019-06-14     来源:芙蓉区门户网站     字体大小:

  公  告

  因一号安置点一期A区暂未完成建设无法进行回迁安置,根据前期村委会摸底,部分拆迁对象提出自愿提前安置到一号安置点D地块。经研究,为充分保障村民的合法权益,现就自愿提前安置工作公告如下:

  一、采取自愿申报的原则

  1、申报时间:2019年6月17日至6月28日下午5点截止。

  2、申报对象:京杉B地块项目、AD地块项目、A2A3项目已拆未安置户。

  3、申报地点:持户主身份证到芙蓉区征地服务中心一楼大厅办理。

  4、逾期未申报的视为放弃此次提前回迁安置。

  5、缴费时间:2019年7月3日至7月12日下午5点截止。

  二、本次自愿回迁安置为一号安置点D地块最后一次实施自愿回迁安置工作,今后将不再实施。

  三、此次自愿回迁安置的对象,在分房工作结束后,将统一按照相关规定停发延期双倍过渡费。

  四、具体实施方案请参照东岸梅园《一号安置点D地块选房交房手册》

  特此公告。

  联系电话:82233124   82233581

  联系人:  孔红志  宋 娜

  芙蓉区保障住房申购及被征地

  农民回迁工作领导小组

  2019年6月3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