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理论征文活动的通知

发布时间 : 2021-04-29     来源:芙蓉区委宣传部     字体大小:

隆平高科技园、湘湖管理局、各街道党(工)委、区直机关各单位: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形成一批高质量理论成果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由区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区委宣传部牵头组织开展理论征文活动。现将活动事项通知如下:

一、征文主题

围绕“学史力行在芙蓉 实事求是在芙蓉 ‘三高四新’在芙蓉 创新实干在芙蓉”主题,在全社会唱响共产党好、社会主义好、伟大祖国好的时代主旋律,为打造现代化新长沙建设的标杆区、建设现代化精彩新芙蓉汇聚强大正能量。

二、征文要求

参赛作品要求2000字以内(最长不超过2500字),题目可根据主题自行拟定。内容需坚持正确导向,注重理论联系实际,有较强思想性、理论性和针对性、实效性、战斗性。观点新颖深刻,论述深入浅出,文风朴实清新。

三、奖项设置

活动设一等奖2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5名。并将择优向省市推荐。

四、相关要求

1、全区各部门各单位至少需报送1篇以上理论文章。

2、所有参评作品请以word格式作为邮件附件发送至指定电子邮箱(1509671869@qq.com),邮件标题注明“理论征文作品”,文末请注明作者姓名、单位及联系方式。

3、征稿时间从即日起至2021年9月15日止。

4、征文作品将通过芙蓉发布、芙蓉新闻网等平台刊发,并择优上报参与市级征文比赛,在“学习强国”长沙学习平台、长沙晚报“掌上长沙”、《长沙晚报》理论版等刊发。

区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1年4月28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