芙蓉区人民政府党组成员、副区长蒋苒带队赴杭州、上海拜访重点招商企业

发布时间 : 2023-03-10     来源:自贸区芙蓉事务中心     字体大小:

202335—7日,芙蓉区人民政府党组成员、副区长蒋苒带队前往上海、杭州,拜访必维集团、无忧传媒、叮叮鲜食等重点招商企业,自贸区芙蓉事务中心主任易妹陪同。

必维国际检验集团是全球知名的国际检验、认证集团,是行业内获得世界各国政府和国际组织认可最多的机构之一,其服务领域集中在质量、健康、安全和环境管理以及社会责任评估领域。

37日上午,蒋苒一行拜访必维国际检验集团并进行座谈。双方就相关标准的合作、实验室检测中心等方面进行了沟通交流。座谈会上,必维集团运营总监车雷介绍集团的基本情况、目前的主营业务以及企业未来的发展规划,并表示下阶段将加大与芙蓉区及自贸芙蓉区块的交流。

蒋苒首先表示欢迎集团到芙蓉区实地考察,并介绍自贸芙蓉区块在标准化产业方面的基本情况。自贸芙蓉区块于20208月启动标准化产业集聚区基础建设,致力于引进标准化上下游产业,着力打造标准、认证、检测、验厂、清关一站式创新服务平台。未来将与必维国际检验集团、中国检验认证集团等行业龙头企业加强合作交流,提升区块产业聚集度,推动标准化集聚区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