芙蓉区征收办迎接区绩效考核

发布时间 : 2021-01-11     来源:芙蓉区房屋征收和补偿管理办公室     字体大小:

根据芙蓉区年终绩效考核工作统一安排,202118日下午,芙蓉区委编办主任江红带队区年终绩效考核工作组一行5人来到芙蓉区征收办,参加芙蓉区征收办2020年度年终绩效考核会议。

会上,芙蓉区征收办党组书记、主任湛俊军向考核组汇报了2020年度工作完成情况,并做述职述廉报告:在新冠肺炎疫情发生后,芙蓉区征收办全体班子主动投入抗疫工作中,积极协助芙蓉区马坡岭街道安子岭社区进行排查,协助西龙村开展值守疫情防控工作,对过往车辆和人员进行排查。疫情得到有效控制后,积极复工复产,蔡锷中路两厢棚户区改造项目和黄土塘地块棚户区改造项目基本实现扫尾清零,启动新项目共5个。征收工作时间紧、任务重、难度大,芙蓉区征收办全体工作人员不断提升工作水平,全面推进阳光征收,加快推进拆除、交地、结算等扫尾工作,做到了守土有责、守土尽责。

会后,芙蓉区年终绩效考核组对全体干部职工进行谈心谈话,充分肯定了芙蓉区征收办2020年的工作业绩。

征途漫漫,有奋斗。在2021年,芙蓉区征收办全体班子及工作人员将更加努力,为建设精彩新芙蓉增砖添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