芙蓉区征收办召开2020年度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述职评议大会

发布时间 : 2021-02-26     来源:芙蓉区城市房屋征收和补偿管理办公室     字体大小:

2021年2月25日下午,芙蓉区征收办开展2月份主题党日暨2020年度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大会。会议由征收办党支部书记湛俊军主持,征收办全体党员及群众代表参会。

会上,芙蓉区征收办党支部书记湛俊军详细汇报了2020年度抓基层党建工作情况、深刻剖析了工作中存在的突出问题,同时结合实际提出了下一步工作思路和目标。芙蓉区征收办党建工作分管副主任刘建华对2020年度党建工作进行了点评,在肯定成绩的同时,刘建华要求:在新的一年,支部党建工作要主动对标新要求,坚持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加强理论学习,强化思想武装,充分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引领全体党员干部职工,聚焦主责主业,发扬“三牛”精神,为实施“三高四新”战略做出应有的贡献,以实际行为,喜迎建党100周年。

会议还对2020年度芙蓉区征收办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情况进行了现场测评。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