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 : 2021-12-23     来源:芙蓉区城市房屋征收和补偿管理办公室     字体大小:

2021年12月22日上午,芙蓉区征收办、芙蓉区城市人居环境局、芙蓉区农业农村局联合开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宣讲会。芙蓉区委宣讲团成员、区委党校副校长吴彩炼宣讲授课,区征收办、区城市人居环境局、区农业农村局党员约40人参加。

会上,吴彩炼全面系统地解读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她指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重要历史关头召开的一次具有重大历史意义的会议。全会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是一篇马克思主义的纲领性文献,是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人牢记初心使命、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宣言,是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行动指南。湖南省第十二次党代会回顾总结了省第十一次党代会以来各方面取得的成就,描绘了湖南未来五年乃至更长时期的宏伟蓝图,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会议强调,要学深悟透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主动作为,真抓实干,以更加坚定的意志,践行初心使命,以更加昂扬的斗志,奋力谱写征收工作新篇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