芙蓉区征收办党组召开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会前专题学习

发布时间 : 2023-01-17     来源:房屋征收和补偿管理办公室     字体大小:

2023年1月16日,芙蓉区征收办党组论学习中心组召开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会前专题学习,征收办党组书记、主任喻英杰主持会议并讲话,征收办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集中学习了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主持召开中央政治局民主生活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此次专题学习会前,中心组成员还采取学原文、读原著、听报告等形式,及时跟进、全面系统学习了党的二十大报告和《中国共产党章程(修正案)》《党的二十大报告学习辅导百问》《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对湖南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等,进一步凝聚了思想共识。

会议就如何开好2022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开展了集中研讨。芙蓉区征收办党组书记喻英杰指出:民主生活会是党内政治生活的重要内容,要严格按照中央和省、市、区委关于开好党员领导干部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的有关要求,精心组织实施,抓紧抓牢抓实抓细各环节工作,确保民主生活会开出高质量、开出新气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