芙蓉区征收办召开2022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 : 2023-02-21     来源:房屋征收和补偿管理办公室     字体大小:

2023年2月21日,芙蓉区征收办召开2022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区纪委监委案件审理室主任刘思佳,区委组织部李晓茜到会指导。

会议通报了芙蓉区征收办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落实情况,以及本次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和会前准备情况。随后,征收办党组书记喻英杰代表班子进行对照检查,并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其他班子成员逐一对照检查,严肃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

芙蓉区纪委监委案件审理室主任刘思佳认为此次民主生活会准备充足,态度认真,问题查摆深入到位、批评和自我批评严肃认真、整改措施务实有效,达到了红脸出汗、排毒治病、统一思想、团结鼓劲的效果。对下阶段工作,他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进一步查找问题,剖析原因,研究改进措施;二是要进一步抓好问题整改落实;三是要进一步从严从实做好后续工作,确保民主生活会圆满完成。

征收办党组书记喻英杰在总结表态中表示,要以此次民主生活会为契机,进一步改进领导班子的思想作风、工作效能,提升班子的凝聚力、战斗力,把民主生活会的成果转化为推动征收工作的强大动力,把征收办党组班子建设得更加坚强有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