芙蓉区征收办党支部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 : 2023-03-15     来源:房屋征收和补偿管理办公室     字体大小:

2023年3月15日,芙蓉区征收办党支部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并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党支部书记喻英杰主持会议。

本次组织生活会会前,芙蓉区征收办党支部精心制定方案、认真组织全体党员集中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开展谈心谈话,并结合工作实际,深刻查摆剖析问题,从严从实做好了各项会前准备工作。

组织生活会会上,征收办党支部书记喻英杰通报了上年度组织生活会问题整改情况及本次会议准备情况,并代表党支部作对照检查。随后,带头开展了深刻的批评和自我批评,全体党员逐一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共同经受了一次深刻的党性淬炼和思想洗礼。

芙蓉区征收办党支部书记喻英杰表示,将以此次组织生活会为契机,抓党建、强队伍、出成绩,全面加强党建引领,提升政治能力,增强服务意识,进一步为芙蓉区城市建设添砖加瓦。

会议还采取了无记名民主测评方式,对全体党员进行了民主评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