芙蓉区残联召开2021年度业务工作培训会

发布时间 : 2021-04-26     来源:芙蓉区残联     字体大小:

2021年4月25日上午,芙蓉区残联举行全区残联系统第二次专题学习“学史增信”红色大课堂暨业务工作培训会议,会议由芙蓉区残联副理事长邓捷全程主持,芙蓉区97名街道残联、社区(村)残协专干参加了此次会议。

芙蓉区残联理事长聂帮府首先对2020年度及2021年第一季度芙蓉区残疾人工作进行了较为全面的回顾并对2021年下半年工作任务进行了部署。会议充分肯定了各街道、社区去年取得的成绩,并对接下来的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抓业务,困难残疾人家庭无障碍改造和“0-14岁”儿童抢救性康复救助是省重点民生实事项目,特别是残疾人证的办理,要做到应办尽办,便民办理。二是重学习,2021年是建党100周年,创建具有残联特色的党建品牌,充分发挥党建引领作用,深刻把握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节点,从中悟初心、明使命,共享发展成果。三是强服务,本着为残疾人解决他们的所盼所需所困,深入残疾人家庭,当好残疾人的贴心人。

在芙蓉区残联系统第二次专题学习中,聂帮府围绕“学史增信”,给大家上了一堂生动的专题理论宣讲。他强调:芙蓉区残疾人工作者要在党史学习中砥砺初心使命,汲取奋进力量,厚植红色基因,弘扬优良传统,奋力实施“三高四新”战略,全面推进芙蓉区残疾人事业高质量发展。

会上还对扶残助残优惠政策进行了解释说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