芙蓉区残联开展“全国爱耳日”宣讲活动

发布时间 : 2021-03-03     来源:芙蓉区残联     字体大小:

2021年3月3日是第二十二个全国“爱耳日”,芙蓉区残联按照长沙市残联的统一安排部署,围绕“人人享有听力健康”的主题积极开展爱耳宣传教育活动3月3日,芙蓉区残联在喜来声语言听觉康复中心举办了如何让孩子获得健全的听力”专题讲座,邀请湘雅附二医院知名专家伍伟景教授为听障儿童家长讲解听力健康管理知识,并与家长现场互动,解答家长有关问题咨询。讲座还邀请了美国AB、奥地利、长沙诺亚三大人工耳蜗公司的专家,现场为植入人工耳蜗听障儿童的家长讲解、交流,解答耳蜗术后康复的相关问题。芙蓉区残联理事长聂帮府做致辞讲话,区残联康复部部长陈芳玉向参会家长宣传介绍国家康复救助政策。

讲座结束后,芙蓉区残联对喜来声语言听觉康复中心进行了现场调研,听取喜来声康复中心疫情防控、消防安全、康复教学、项目救助等各项工作情况汇报,对喜来声的工作进行充分肯定,并提出改进指导意见。并与部分在训儿童家长进行了亲切交流,听取家长的意见建议,解答有关问题咨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