芙蓉区妇联召开全区社区(村)妇联换届培训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 : 2021-01-19     来源:芙蓉区妇联     字体大小:

2021年1月19日,为更好配合全区社区(村)两委换届同步做好社区(村)妇联换届工作,芙蓉区妇联召开了全区社区(村)妇联换届培训工作会议,全区13个街道的妇联分管负责人和妇联专干参加了会议。

会上,芙蓉区妇联副主席易妹就全区社区(村)妇联换届推进工作进行了详细的部署安排。详细解读了《芙蓉区社区(村)妇联换届选举工作方案》,明确了村(社区)妇联换届选举工作的指导思想、工作目标、工作要求、组织实施、具体要求,要求各街道妇联,在各级党委政府的领导下,严格贯彻落实"四个确保、两个力争”的工作目标,2021年3月底前全面完成全区社区(村)妇联换届选举工作。芙蓉区妇联主席危勇强调,要贯彻落实省、市、区社区(村)“两委”换届工作会议精神和省、市、区妇联关于做好社区(村)妇联换届工作的通知要求,坚持党建带妇建,按时优质完成全区村(社区)换届工作,不断增强基层妇联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为更好引领、服务和联系全区广大妇女提供组织保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