妇联送温暖 把爱带回家

发布时间 : 2021-02-05     来源:芙蓉区妇联     字体大小:

为了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印发《关于做好人民群众就地过年服务保障工作的通知》,全国妇联办公厅、最高妇联办公厅、最高人民法院办公厅等11个部门关于2021年寒假开展“把爱带回家”儿童关爱服务“四送”活动要求,2021年2月2日至2月3日,芙蓉区妇联开展2021年“把爱带回家、送社会关爱”活动。区妇联班子成员一行人去到13个街道将“娘家人”的温暖送到困难妇女和儿童手中。

芙蓉区妇联主席危勇一行先后走访慰问了13个街道的特困妇女、两癌妇女、留守儿童、基层妇女工作者等,并与她们进行了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了她们的生活、身体状况和存在的困难,鼓励她们乐观坚强,积极面对生活,把日子越过越好。勉励孩子们认真读书,成为有用之才,将来改善家庭条件,回报社会。

危勇主席表示,希望这次活动的开展能够带动更多爱心团体和人士参与到困难妇女、困难儿童的救助中来,帮助更多困难家庭走出困境。芙蓉区各级妇联组织也要积极落实各项帮扶政策,切实让困难妇女儿童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和“娘家人”的温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