低碳健步走,助力巾帼行——芙蓉区妇联2021年三八国际妇女节健步走活动

发布时间 : 2021-03-09     来源:芙蓉区妇联     字体大小:

为庆祝第111三八国际妇女节,倡导低碳出行 全民健身 增强体质 奉献芙蓉理念,促进全区广大妇女身心健康,202138日,芙蓉区妇联在长沙月湖公园组织开展了“巾帼心向党,奋斗新征程”"三八"国际妇女节健步走主题活动,区直机关700余名女职工参加活动,芙蓉区妇联全体班子成员出席活动。

大雨不停,参赛队员的热情没有熄灭,他们从月湖公园东门广场出发,沿着既定路线健步快走,个个精神抖擞,步伐坚定,矫健的身姿成为公园内一道美丽的风景线。经过激烈的角逐,一二三等奖相继产生,区妇联现场为获奖选手颁发了奖品。参赛选手们纷纷表示,这样的活动既锻炼了身体,又舒缓了身心,以后定将更多的热情投入到工作中去。

通过本次活动,不仅能进一步动员和号召全区女干部更加广泛关注低碳生活理念和全民健身事业,引导广大妇女同志积极参加体育健身活动,提高环保意识、身体素质和健康水平,而且有助于提高广大妇女同胞的幸福感和获得感,进一步激发妇女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的决心,为社会主义事业而奋斗。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