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妇联联络部部长牟虹一行赴芙蓉区调研ECD项目

发布时间 : 2021-03-25     来源:芙蓉区妇联     字体大小:

阳光明媚,春意盎然,2021年3月24日上午八点半,全国妇联联络部部长牟虹一行赴芙蓉区荷花园德政园社区调研ECD项目,长沙市妇联党组书记、主席文方,长沙市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钟小珍,长沙市妇联副主席石莉波,芙蓉区人民政府党组成员、副区长梁汝岚,芙蓉区妇联主席危勇,荷花园街道党工委书记孔干、办事处主任陈璞陪同调研。

牟虹一行在社区的ECD项目宣传展板旁,先听取了社区书记对德政园社区ECD项目的基本情况介绍,观看了ECD项目的宣传视频后来到了社区三楼,这里在开展一场亲子活动。家长和孩子在志愿者老师的带领下快乐的开展手指操和亲子游戏,孩子们脸上洋溢着童真的笑容。最后,牟虹一行来到社区的家庭护航中心,护航中心的老师用实例向调研组讲述了家庭护航中心在未成年人心理健康领域、解决家庭纠纷方面所做的一些努力。

在德政园社区,牟虹一行对芙蓉区ECD项目开展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她强调,ECD项目对儿童的习惯养成、智力开发、表达沟通能力等方面都有很好的促进作用,希望已有的社区点要继续组织深化家庭教育和有益儿童身心健康的活动,让项目充分发挥实效,并不断扩大覆盖面,为更多家庭提供科学的家庭教育指导服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