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芙蓉区妇联工作会议暨“湘女关爱保”推进会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 : 2023-02-27     来源:妇联     字体大小:

为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推进健康芙蓉建设,2023年2月22日,2023年芙蓉区妇联工作会议暨湘女关爱保”推进会顺利召开芙蓉区妇联主席危勇、副主席谭芳,中国人寿芙蓉支公司副经理张薇,街道妇联专干、长沙湘妹子能量家园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谭芳副主席主持。

会上,区妇联主席危勇2023年妇联工作的重点进行了全面铺排,要求各街道妇联落实好《芙蓉区妇联2023年工作要点》组织好妇女同胞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好芙蓉区第四次妇女代表大会的推选工作;有声有色地把芙蓉妇联特色项目办出成效,办成标杆,特别是与检察院联合举办的“家庭教育”指导工作站,以及联合国试行项目0到3岁婴幼儿早教ECD项目、“出手吧,姐姐”公益项目、湘妹子能量家园等一系列工作落实到位同时积极推进“湘女关爱保”,关爱妇女健康助力脱贫攻坚。去年芙蓉区共4106名女同胞自愿投保女性关爱保35万元,14人获得理赔,理赔金共65.76万元,大大缓解了参保妇女的救治压力。各街道妇联应提高认识,积极宣传发动,争取2023年芙蓉区女性健康保障覆盖率达到4,为芙蓉民生福祉做出更大贡献。

后,中国人寿芙蓉支公司张薇详细向与会人员介绍了湘女关爱保的具体内容,以及配套的服务机制,为后续芙蓉区女性同胞广泛地自愿投保做好充足的准备。

芙蓉区妇联将持续项目创新,维护妇幼权益,建设健康芙蓉贡献巾帼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