岁寒送温暖 关爱暖人心

发布时间 : 2021-01-31     来源:芙蓉区总工会     字体大小:

为积极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关心关爱职工队伍,做好困难职工群众帮扶救助工作,2021年1月27日下午,长沙市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鲁承钢一行来到芙蓉区开展慰问活动。芙蓉区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刘瑜,党组成员、主任科员熊卫俊等相关负责人陪同。

鲁承钢一行先后来到芙蓉标准化小镇和湖南本安亚大新材料有限公司,慰问劳模田亚和困难职工宋艳清。首先,鲁承钢详细了解了田亚的工作、生活,并致以新春的祝福。随后,参观了芙蓉标准化小镇、国际标准化创新中心,详细了解了中心的建设、运行等情况,非常认同中心的理念,并殷切希望中心致力于创新,不断完善,争取制定出国际标准,为广大行业服务。

 随后,鲁承钢通过聊家常的方式询问困难职工宋艳清的身体、工作和家庭生活情况,得知宋艳清妻子因肾衰竭每周都要做三次透析并要长期吃药维持,鼓励他树立生活信心,勇敢面对逆境。并嘱咐他要好好保重身体,积极面对生活,保持乐观心态,有困难及时反映,寻求工会等组织的帮助。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