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新春送温暖、稳岗留工” 芙蓉工会在路上

发布时间 : 2021-02-11     来源:芙蓉区总工会     字体大小:

春节将近,为贯彻落实省、市、区委有关决策部署,有效应对冬春季复杂的疫情防控形势,确保在辖区内务工外地人员健康安全、企业生产有序、就业形势总体稳定,2021年2月4日上午,芙蓉区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刘瑜,党组成员熊卫俊带队向辖区内留长过节的务工人员送上慰问物资。湘湖管理局党委书记李明权,党委副书记、局长刘长学,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陈律严,五里牌街道党工委书记王宏武,五里牌街道人大工委主任、工会联合会主席张谊等陪同慰问。

刘瑜书记一行来到五里牌社区慰问留长务工人员,并送上新春祝福

刘瑜书记向各基层工会主席了解企业轮岗留工情况

刘瑜书记来到湘湖管理局向留长务工人员发放慰问物资

刘瑜书记强调,对于节日期间坚守岗位的留长过年的职工,他们舍小家顾大家,为疫情防控做出自己的贡献,基层工会要妥善安排好他们的生活,给予足够的关怀和温暖,通过发放春节红包、组织吃年夜饭、举办联欢会等形式多样的迎新春活动,让留岗职工都能感受到在长过年的快乐和温暖。

此次慰问活动向辖区140余家基层工会共发放1550份慰问物资,慰问物资中含有米、面、油等生活物资。据了解,芙蓉工会积极响应上级“迎新春送温暖、稳岗留工”专项行动,推出了一系列“暖心”举措,全力配合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做好外地务工人员留长过年的关爱服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