芙蓉区总工会赴望城区砂之船参观学习楼宇工会建设

发布时间 : 2021-03-27     来源:芙蓉区总工会     字体大小:

    2021325日下午,芙蓉区总工会党组成员熊卫俊,党组成员、副主席黄家旺,部分街道工会联合会主席,楼宇工会联合会主席以及全体工会专干等一行到望城区砂之船参观学习楼宇工会建设。望城区总工会副主席谭舟等工会工作人员陪同参观。

在砂之船楼宇大厦,楼宇工会负责人详细介绍了砂之船党建带工建成立楼宇工会的相关情况。黄家旺一行先后参观了砂之船奥特商圈党群服务中心的党群长廊、职工之家、职工书屋、职工活动室等功能区域。望城区总工会副主席谭舟就砂之船楼宇工会建设进行了重要讲话,全面介绍了砂之船楼宇工会工作的整体情况。

最后,黄家旺对望城区总工会及砂之船楼宇工会提供这样一次学习的机会表示感谢,并表示将结合芙蓉区的实际,有创新、有亮点地建设芙蓉楼宇工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