表彰先进 激励前行

发布时间 : 2023-03-01     来源:芙蓉区工会     字体大小:

2023年2月28日上午,芙蓉区总工会召开2022年度工会工作总结表彰大会,总结2022年工会工作,表彰先进单位和个人,安排部署2023年全区工会工作。区委副书记、统战部部长、党校校长何溪桥出席会议并讲话。

总结表彰大会由区总工会党组成员熊卫俊主持,区总工会党组书记、主席胡锋作工会工作报告。

胡锋指出,2022年区总工会工作举旗定向,思想政治引领创佳绩;强基固本,夯实基层基础开新局;人民至上,职工维权服务出成效;守正创新,资源整合能力上台阶。2023年的重点工作一是要理论联学,高站位强化思想引领;二是要抬高坐标,高规格推进深化改革;三是要争创一流,高标准建设人才队伍;四是要打造品牌,高水平实现服务提质。

熊卫俊宣读《关于2022年度获得市级以上创先争优先进集体及先进个人的通报》和《关于表彰创先争优先进集体和个人的决定》,与会领导对在2022年工作中涌现的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代表进行了授牌、颁奖。

何溪桥代表区委、区政府对受到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个人表示祝贺,对2022年全区工会工作给予肯定,并对工会工作提出几点希望:一要牢牢把握旗帜鲜明讲政治的根本要求,坚持工会工作正确政治方向;二要牢牢把握服务中心大局的工作主线,发挥工人阶级主力军作用;三要牢牢把握创新实干的工作作风,奋力开创新时代工会工作新局面。

芙蓉区工会第四届委员会委员、经审委员会委员、女职工委员会委员出席会议。区直机关、各街道(园、局)、各社区工会主席及区全体社会化工会工作者等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