弘扬雷锋精神 争做雷锋传人——区总工会组织参观雷锋纪念馆

发布时间 : 2023-03-06     来源:芙蓉区工会     字体大小: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弘扬雷锋精神的重要指示,正值“向雷锋同志学习”题词发表60周年之际,在芙蓉区总工会党组书记、主席胡锋的带领下,2023年3月5日,芙蓉区总工会全体干部职工全程参观了雷锋纪念馆。

通过走雷锋之路、听雷锋故事、读雷锋日记、看雷锋手迹和遗物、重温雷锋歌曲《学习雷锋好榜样》等方式,大家深刻感悟了雷锋精神内涵,洗涤了思想灵魂。全体人员面向鲜红的中国共产党党旗重温入党誓词后,深受启发,进一步坚定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建功新时代、奋进新征程的信心、决心。大家纷纷表示,雷锋精神内涵丰富,无论是热爱党、热爱祖国、热爱社会主义的坚定信念,还是服务人民、助人为乐的奉献精神,抑或是干一行爱一行、专一行精一行的敬业精神,都与我们工会大力弘扬的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相契合,我们要深刻领悟这些精神,并践行到工作实际当中去。

让我们一起铭记雷锋、学习雷锋,让雷锋精神薪火相传、开花结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