芙蓉区工商联参观会长企业促交流融合发展

发布时间 : 2020-07-06     来源:芙蓉区工商联     字体大小:

为加强芙蓉区工商联主席、会长交流沟通,促进龙头企业整合优势资源、创新升级发展,2020年7月2日,芙蓉区工商联主席、会长赴副主席企业湘潭市湖南皇爷食品有限公司开展交流互访活动。芙蓉区委常委、区统战部部长喻志刚,区政协副主席、区工商联主席洪曙光,区工商联副主席副会长及区工商联全体干部参加活动。

企业家一行参观了皇爷食品公司的槟榔博物馆和槟榔生产线,随后进行交流,段军如副主席介绍了皇爷食品公司的发展历程和现状,企业家围绕企业文化建设、转型升级发展、优化营商环境、实现高质量发展,进行了深入的交流,提出了意见建议。

喻志刚同志表示:段军如副主席原是新振升集团掌门人,现能将小小槟榔,做成如此大企业,对其做一行、爱一行、专一行、精一行的精神表示敬佩。芙蓉区工商联要充分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当好黏合剂,进一步深化企业家交流合作,助力企业实现高质量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