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心助学 书香满校园-----芙蓉区工商联开展爱心助学活动

发布时间 : 2021-01-15     来源:芙蓉区工商联     字体大小:

2021年1月14日,芙蓉区工商联联合长沙市出版物发行业协会、芙蓉区文化广场商会,前往邵阳市北塔区芙蓉学校举行“同心助学·书香满校园”爱心助学活动北塔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向兵,区政协副主席、工商联主席陈国雄,芙蓉区委统战部副部长、工商联党组书记张德林,长沙市出版物发行业协会芙蓉区文化广场商会相关负责人参加助学活动

活动中,长沙市出版物行业协会和芙蓉区文化广场商会向芙蓉学校捐赠了价值10万元的书籍,芙蓉区工商联10名品学兼优的困难学生送助学资金共计1万元。向兵、陈国雄代表北塔区委、区政府为爱心人士颁发了荣誉证书,对远道而来的长沙市芙蓉区工商联和各位民营企业家,表示衷心的感谢和崇高的敬意

张德林表示,此次捐赠充分现了广大民营企业家厚德诚信、富而思源的企业精神再次向社会展示了非公经济人士扶贫济困、奉献爱心的良好形象。芙蓉区工商联将一如既往工作中弘扬尊师重教、扶贫济困的社会风尚,带动更多的爱心企业和有识之士参与进来,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贡献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