芙蓉区工商联召开主席会长会议

发布时间 : 2021-04-08     来源:芙蓉区工商联     字体大小:

2021年42日,芙蓉区工商联在景天大酒店召开主席会长会议。会议由芙蓉区委统战部部长、工商联党组书记张德林主持,芙蓉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喻志刚,芙蓉区政协副主席、工商联主席洪曙光出席会议。

会上,企业家们观看了芙蓉区营商环境优化宣传片;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与湖南省委常委、长沙市委书记吴桂英在全市奋力实施“三高四新”战略全面推进高质量发展大会上的讲话精神;研究部署芙蓉区工商联换届工作事宜。副主席、副会长结合各自企业和业务范围就以上内容展开座谈

最后,喻志刚对副主席、副会长及所有民营企业家为芙蓉区经济发展做出的巨大贡献表示感谢。他强调要切实做好工商联换届工作,充分认识换届工作的重要意义,准确把握换届工作的整体要求。要以增进政治共识为主线,促进“两个健康”为主体,加强领导班子建设为重点,切实加强对换届工作的组织领导,配优配强领导班子,盘活非公队伍建设,助力工商联和非公经济在实施“三高四新”战略中彰显新作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