芙蓉区工商联深入学习领会文件精神 切实做好贯彻落实工作

发布时间 : 2022-05-07     来源:芙蓉区工商联     字体大小:

为贯彻落实中央关于平安建设的决策部署和省委、市委、区委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弘扬伟大建党精神,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推进长沙市社会治理现代化,为强省会战略贡献平安力量,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工作要求。

2022年5月6日,芙蓉区工商联副主席李燕平组织全体工作人员认真学习长沙市芙蓉区平安建设领导小组印发《2022年全区平安建设工作要点》(芙平安20221号)和《芙蓉区做好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试点评估验收工作的实施方案》(芙平安20222号)的通知。芙蓉区工商联严格对照《全国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试点工作指引(第二版)》明确的任务清单,强化工作责任,落实工作要求,确保共性工作落实到位、短板弱项整改到位、负面清单预防到位、特色指引细化到位。充分发挥芙蓉区在全省政治、经济、科技、文化、人才等方面的独特优势,勇挑重担、先行一步,打造全市、全省乃至全国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新高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