汇聚异地商会力量——芙蓉区工商联走访湖南省福建商会

发布时间 : 2023-02-13     来源:工商联     字体大小:

2023年2月10日,芙蓉区政协副主席、区工商联主席赵小午,区委统战部副部长、区工商联党组书记刘瑜等一行走访湖南省福建商会。

参观了商会办公区域、党员活动室等场所,询问了商会党组织建设情况和成员企业的生产经营、生活等情况,了解商会在发展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

随后,湖南省福建商会秘书长李金土介绍了商会基本情况。他表示,经济基础决定上层建筑,上层建筑反映经济基础,民富国强。芙蓉区一系列营商环境新举措,体现了政府重商、亲商、爱商、助商的氛围浓厚,使企业获得安全感、稳定感,是我们民营经济人士的大事和喜事。

赵小午强调,芙蓉区优化营商环境行动,就是要让企业放心和安心。提升营商环境没有休止符,优化营商环境永远在路上。通过政企一家亲,搭建政企沟通常态化平台,了解各商会和会员企业的所想、所需、所困,收集企业家的“金点子”,当好异地商会“服务员”,为推动芙蓉区社会经济高质量发展集思广益、群策群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