芙蓉区红十字会2020年重阳节社区养老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 : 2020-10-26     来源:芙蓉区红十字会     字体大小:

九九重阳节,浓浓敬老情。在重阳节来临之际,为进一步弘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爱老的传统美德,营造欢乐祥和的社会氛围,2020年10月22日下午,芙蓉区红十字会工作人员和志愿者前往芙蓉区敬老院看望并慰问老人,给老人们送去节日的祝福,开展社区养老志愿服务活动。

芙蓉区红十字会工作人员深入老年群体,传达党的温暖和政府的关怀,与老人亲切交流,嘘寒问暖,询问他们的需求,并将水果、牛奶和日常用品等慰问物资一一送给敬老院的老人们,祝他们身体健康、幸福快乐。尊老、爱老、敬老是中华民族传统美德,全社会都应该来关心、爱护和尊敬老人,把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发扬光大。

“人生最美夕阳红,世间最美老年花。”通过开展此次重阳节慰问活动,使老人们感受到红十字的温暖,让老人们充分体会到了党和政府的关爱之情。敬老院的老人们都表示,现在党和政府对他们这些孤寡老人越来越好,在此感谢党和政府对他们的关心和帮助。红十字会也将继续把关爱、关心老年人作为一项长期性工作抓好抓实,积极主动营造敬老爱老社会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