芙蓉区红十字会传达全区负责干部大会及党建工作会议精神

发布时间 : 2021-03-09     来源:芙蓉区红十字会     字体大小:

202139日,芙蓉区红十字会召开会议传达学习全区负责干部大会及全区党建工作会议精神。

会上,芙蓉区红十字会常务副会长易淑珍首先传达湖南省委常委、省政府副省长、长沙市委书记吴桂英调研芙蓉区的讲话指示精神;接着传达学习芙蓉区委副书记、区长周春晖在全区负责干部大会上的讲话及全区党建工作会议精神。芙蓉区将打造现代化新长沙建设标杆区,要进一步抬高发展坐标,以更高的标准、更高的质量、更高的水平加快现代化精彩新芙蓉建设。

易淑珍常务副会长在会上强调,在贯彻落实全市奋力实施“三高四新”战略框架内,芙蓉区红会党员干部要主动担当、主动作为,创新争优,以红十字会改革为契机,努力发展芙蓉区红十字事业,依法履职,为改善民生、推动和谐社会建设做出积极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