芙蓉区红十字会召开2023年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 : 2023-03-14     来源:红十字会     字体大小:

2023310日,芙蓉区红十字会在湘湖街道南湖社区召开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及2023年工作推进会,各街道专干和部分社区专干参加。

会议首先由南湖社区书记、红十字会会长何玲辉分享创建博爱家园项目的经验,湘湖街道党工委委员、组宣委员、红十字会会长谢永玲介绍街道红十字工作。区红十字会常务副会长易淑珍部署2023年红十字会的重点工作、常态化工作和品牌化工作。因街道、社区专干有一部分人员更换,会议还邀请长沙市红十字会党组成员、秘书长姜新任对红十字会“三救三献”工作的具体内容进行培训。

同时,区红十字会常务副会长易淑珍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分享学习中国红十字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会长王可在2023年第1《求是》杂志刊发的文章《奋力推进中国特色红十字事业高质量发展》和湖南省红十字会党组书记伍英在《湖南工作》杂志2023年第1期刊发的文章《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全省红十字系统见行见效》。她强调,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首要政治任务,全体红十字人要突出政治引领,践行为民初心,推进改革创新,加强从严治会,为全面打造现代化新长沙建设标杆区贡献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