芙蓉区委第四巡察组巡察区红十字会工作动员会召开

发布时间 : 2023-03-22     来源:红十字会     字体大小:

2023年322日上午,六届区委第五轮巡察第四巡察组巡察红十字会动员会召开。芙蓉区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纪委副书记、巡察办主任唐宇平,第四巡察组组长朱卫东、副组长徐启明及全体组员,区红十字会全体在职干部、退休干部及派驻纪检监察组同志参加此次会议。

会上,区委第巡察组组长朱卫东就此次巡察工作的内容、工作方式、巡察原则和纪律要求等进行传达,他指出,本次巡察主要围绕“三个聚焦”开展全面监督,重点开展政治监督。要坚持实事求是原则、坚持问题导向原则、坚持同题共答原则,被巡察单位要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性支持和配合巡察工作,畅通巡察信访通道,并加强对巡察组的监督,共同完成好区委交给的巡察任务。

区红十字会支部书记、常务副会长易淑珍做表态发言,一是高度重视,高站位认识巡察工作重要意义,坚决贯彻区委巡察工作部署。二是全力配合,主动做好各项工作的对接,全力保障巡察工作开展。三是严守纪律,高效高质接受巡察监督。四是全面细化工作,对标对表高标准健全事业发展机制。

区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纪委副书记、巡察办主任唐宇平强调,要牢牢把握新时代巡察工作的正确方向,突出政治巡察,推动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和省市区委工作要求落实落细,坚持聚焦重点,精准有效开展政治监督,站稳人民立场,推动解决群众身边的微腐败和不正之风。被巡察单位要坚决支持,密切配合,认真整改。

最后,区委第巡察组对区红十字会进行了民主测评和问卷调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