芙蓉区红十字会党支部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 : 2023-03-17     来源:红十字会     字体大小:

为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紧紧围绕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增强基层党组织的政治功能和组织功能,2023年3月17日,芙蓉区红十字会党支部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

区红十字会党支部书记易淑珍首先通报组织生活会会前准备情况,制定并提交支部通过会议方案,组织集中学习和个人自学相结合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全国省市区两会精神、区有关会议精神等,征求意见和谈心谈话。她代表支部进行检视剖析发言并进行自我批评。随后,每名党员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并进行民主测评。

最后,易淑珍强调,基层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是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各位党员要把思想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把力量凝聚到党的二十大确定的各项任务上来,全力推进红十字工作再上新的台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