芙蓉区科协召开传达部署“三高四新”战略会议

发布时间 : 2021-03-08     来源:区科协     字体大小:

202135日,芙蓉区科协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芙蓉区贯彻落实全市奋力实施“三高四新”战略全面推进高质量发展大会精神年度具体事项调度会议精神,会议由芙蓉区科协党支部书记、主席易智勇主持,区科协全体人员参加。

区科协主席易智勇首先传达了全区贯彻落实全市奋力实施“三高四新”战略全面推进高质量发展大会精神年度具体事项调度会议精神,尔后分析了当前科协工作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并就2021年区科协工作中如何贯彻落实“三高四新”战略提出了三方面要求:

一、思想高度重视。全体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吃透“三高四新”战略精神内涵要义,认真分析当前科协工作的形势和任务,立足本职,推动“三高四新”战略在科协工作中落实。

二、抓好贯彻落实。根据全区会议精神,结合区科协工作实际,在“十四五”开局之年,区科协将进一步全面贯彻落实《科普法》,全力推进《全民科学素质纲要》的贯彻实施,团结引领广大科技工作者,积极开展科普宣传、科技咨询、服务科技工作者和促进科技创新,以提高全区公民科学素质为目标,更好激发广大科技工作者的创新创造动力活力。

三、压实工作责任。领导班子要带头,主动担当,主动作为,以上率下,党员干部要冲锋在前,创先争优,争取芙蓉区科协工作在今年上一个新台阶,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参会人员纷纷表示,要在“三高四新”战略框架内,以时不我待的精神狠抓落实见效,突出重点,出色完成各项工作任务,为全区实施“三高四新”战略做出科协组织应有的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