芙蓉区科协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

发布时间 : 2021-03-19     来源:区科协     字体大小:

2021年3月17日,芙蓉区科协召开会议,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会议由芙蓉区科协党支部书记、主席易智勇主持,区科协全体人员参加。

会上,芙蓉区科协党支部书记、主席易智勇传达学习了十三届全国人大四次会议、全国政协十三届四次会议主要精神和省市区有关会议精神。

易智勇强调,刚刚闭幕的全国两会是在“十四五”规划开局之年,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起步之年这个特殊年份召开的重要会议。区科协系统党员干部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学习贯彻落实全国两会精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融入新发展格局,认真履行好科协政治职责,加强对科技工作者的思想政治引领,团结引领科协干部职工和科技工作者为服务“三高四新”战略实施,确保芙蓉区科协事业“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推动全国两会精神在全区科协系统落地生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