芙蓉区科协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研讨

发布时间 : 2021-04-02     来源:芙蓉区科协     字体大小:

为认真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根据党史学习教育实施方案的安排要求,2021年3月30日下午,芙蓉区科协党支部开展了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研讨暨党支部书记讲党课,区科协全体党员参加。               

首先由芙蓉区科协党支部书记易智勇组织党员们集中学习了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有关精神,再由党支部书记易智勇为党员讲授了题为《毛泽东“支部建在连上”的思想、经验及意义》的党课,主要从毛泽东“支部建在连上”思想的主要内容、基本经验和重大现实意义三方面阐述了重视加强和改进基层党组织建设的现实重要性。各位党员围绕“学史明理”进行了专题讨论发言。

易智勇书记强调,学史明理就是要通过学习中国共产党的历史,深刻领悟到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等道理,学史明理就是要做马克思主义的忠诚信奉者、坚定实践者,要做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的忠实继承者、矢志发扬者,要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忠心拥护者、大力推进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