芙蓉区科协走访院士、专家工作站

发布时间 : 2023-02-07     来源:区科协     字体大小:

2023年2月6日至7日,芙蓉区科学技术协会主席易智勇一行,深入2022年新设立的绝味食品股份有限公司长沙市院士工作站、华智生物技术有限公司长沙市专家工作站开展走访服务工作。

区科协主席易智勇一行实地走访了院士、专家工作站及实验室,分别听取了企业工作站相关责任人对建站各项指标落实情况的介绍,并就工作站的管理办法、科研成果、科普宣传、服务保障等方面进行了交流座谈。各建站单位相关负责人纷纷表示,将严格按建站政策要求做好相关工作,充分发挥院士专家及其团队的创新引领作用,确保合作取得实效,助力区域社会经济高质量发展。

在后续工作中,区科协将进一步发挥好科协组织的桥梁纽带作用,继续加强与院士、专家工作站的沟通联系,积极宣传科协条线的人才托举政策和惠企政策,为院士、专家工作站做好相关服务保障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