芙蓉区科协召开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 : 2023-02-21     来源:区科协     字体大小:

2023年2月21日,芙蓉区科协召开了2022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区纪委案件监督管理室主任戴聪,区委组织部朱雷雷到会指导。会议由芙蓉区科协主席易智勇主持。

会上,易智勇主席首先通报了区科协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会前准备情况及上年度民主生活会整改落实情况,代表区科协领导班子做对照检查发言,并带头从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政治责任等六个方面作个人对照检查发言。班子成员依次进行了个人剖析发言,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达到了相互提醒、相互帮助和共同进步的效果。

易智勇在总结讲话中指出,区科协要以这次民主生活会为契机,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民主生活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针对查摆出来的问题,要从严从紧抓好整改,把民主生活会的成效切实体现在整改效果中,体现在工作落实上。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