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启动2022年第一批长沙市科协项目网上申报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 : 2022-03-21     来源:长沙市科学技术协会     字体大小:

各区县(市)科协,各市级学会,园区、企事业科协,机关各部室、直属事业单位及相关单位:

2022年第一批长沙市科协项目网上申报工作于2022年3月21日启动,申报截止时间为2022年4月21日。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请各项目申报单位认真阅读《2022年长沙市科协项目申报指南》,严格按照《指南》的要求,对所需申报的项目按照申报类别,在网上填报《长沙市科协项目申报书》。(如若申报项目所属类别填报错误或将会无法进入初审阶段,故请特别注意。)

二、各区县(市)科协请及时组织开展项目申报工作,在2022年4月21日前完成所组织申报的项目的推荐工作。

三、市科协各项目归口管理部门负责人按管理权限,对所属申报项目及时跟进,严格审核项目申报单位填报内容是否符合《2022年长沙市科协项目申报指南》的要求,是否符合绩效考核要求,申报所需资料是否完备,在2022年4月25日前完成对所属项目的预审推荐,确保项目评审工作顺利完成。

附件:长沙市科协项目管理系统用户操作手册(普通用户)

长沙市科学技术协会

2022年3月18日

长沙市科协项目管理系统用户操作手册(普通用户).doc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