芙蓉区开展“‘河’我一起,守护母亲河”净滩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 : 2021-03-09     来源:芙蓉区团委     字体大小: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学雷锋志愿服务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营造“雷锋家乡学雷锋”,关爱自然的良好社会氛围,2021年3月5日下午,共青团芙蓉区委联合省委编办青工委以及区青志协的青年志愿者们在浏阳河边开展“‘河’我一起,守护母亲河”净滩志愿服务活动。

青年志愿者们手持夹棍,沿浏阳河-圭塘河沿岸捡拾河滩表面、河滩绿化带及休闲步道上的烟蒂、塑料袋、食品包装袋等垃圾,用实际行动诠释了新时代志愿服务精神。经过大家的共同努力,河堤恢复了原本青翠的自然之美。志愿者纷纷表示通过本次活动收获到了志愿服务的快乐,也进一步增强了爱河、护河、美河的决心。

2021年,共青团芙蓉区委将联合芙蓉区青年志愿者协会不定期组织青年志愿者开展“河小青”净滩志愿服务活动,呼吁和引导社会各界一同维护“水清、河畅、岸绿、景美”的水生态环境,用实际行动守护“母亲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