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宇党群服务中心“青年汇”项目第四季全新启动

发布时间 : 2021-04-02     来源:团委     字体大小:

“‘充电小课堂、交友会客厅、放松加油站、公益大本营’四大品牌持续增能,第四季我们的服务将更加精准、内容更加丰富、体验更加具体……”2021年4月1日下午,一场别开生面的项目推介会在五一商圈党群服务中心举行。此次活动由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芙蓉区委员会主办,五一商圈党群服务中心、长沙市雏鹰社会工作服务中心承办,近30名楼宇青年一起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开始,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芙蓉区委副书记孙金益向参加活动的楼宇青年们介绍了“青年汇”项目的运作模式,以及第四季“青年汇”的服务内容。芙蓉区委组织部副部长、两新党工委书记钟海荣,共青团芙蓉区委书记金甜,长沙市雏鹰社会工作服务中心理事长刘科共同开启2021年“青年汇”第四季活动,并向芙蓉区广大楼宇青年发出邀请,期待他们参与到“青年汇”活动中来。随后,“放松加油站——我与春天有个约会”花艺体验活动开始,专业的花艺师带领青年一起体验插花艺术,感受生活的魅力。

“青年汇”项目是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芙蓉区委员会为广大楼宇青年量身打造的品牌项目,项目通过青年点单、共青团派单、社会组织办单、青年评单的服务形式,为楼宇青年开展技能提升、联谊交友、心理疏导、环保公益等多方面服务。自2018年项目推出以来,团区委累计开展活动120余场,服务楼宇青年5000余人,深受广大楼宇青年喜爱和好评。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